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退役军人的使命延续—— 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点亮生命希望之光 发布时间:2023-07-12    阅读次数:14890次

7月11日,在大观区红十字会及区卫健委的陪同下,集贤路街道的曹承君毅然决然前往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登记。填写《志愿捐献者同意书》并进行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曹承君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在大观区集贤路街道工作,每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他表示:“我曾经听说过造血干细胞捐献可以拯救生命,这种机会不容错过。希望我的捐献能够给那些在病痛中挣扎的患者带去新生。”经HLA分型检验后,曹承君的血样信息将被录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区红十字会将持续与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对接,为爱心志愿者畅通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渠道,并在整个过程中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像曹承君一样,为患者点燃希望之光,为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人:徐媛媛 审稿人:刘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