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潜山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1350次

    为拓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范围,切实提高我市党员干部应急救护水平,潜山市红十字会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首次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搬进市委党校课堂6月1日,来自第17期中青年干部4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课重点对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现场急救技能详细介绍,学员们踊跃上台实操,反复练习技术动作。“通过培训,我学习了急救知识,遇到紧急情况敢救会救”学员卢晨说。党校周老师在培训结束后也表示:“在课程中引入应急救护知识是党校课程一次创新,既符合党校培训要求,也紧贴现实需要,希望今后能够把应急救护培训纳入市委党校培训主体班次的培训课程之一。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了我市服务行业人员、领导干部以及公职人员的自救互救能力。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积极协调建立救护培训常态化机制,全面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六进”活动,共同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撰稿人:徐文珺   审核人:关军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