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安徽省红十字会赴大观区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1551次

5月25日上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和捐献事业部副部长胡静升带队调研大观区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滨、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程慧,区政府副区长赵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观区花亭北村博爱家园、大观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调研指导并对我区遗体捐献者家属进行走访慰问。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现场观摩博爱超市、心理咨询、应急救护培训等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监督制约机制建设、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应急救护培训开展、人道资源动员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一行对大观区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红十字在志愿服务、救护培训、人道救助、便民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撰稿人:徐媛媛 审稿人: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