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联合举办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3205次

1月1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联合为2022年度退休的欧阳海、施勤、纪明勤等3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红十字会、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干部参加。

仪式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首先向兢兢业业工作的三名退休老同志,为卫生健康和红十字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用奋斗的汗水书写了无悔的职业征程,号召大家学习老同志的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良工作作风,也恳请老同志能经常回“家”看看,为单位建言献策。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滨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和全体红十字会人员向三位老同志对红十字事业的关心、帮助和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向3位老同志表达了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荣誉退休的欧阳海、施勤和纪明勤3位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亲身感受和见证卫生健康和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变化,表示将会永葆初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安庆红十字和卫健事业发展。

 

(撰稿:丁德霞   审核:陈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