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博爱送万家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2416次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每一个困难家庭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7日,怀宁县红十字会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工作人员与红十字志愿者一道,先后到高河、金拱、石牌等乡镇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和慰问金,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欢乐过节。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慰问对象聊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祝愿新的一年有更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共慰问12户困难家庭和大病及罕见病患者家庭,发放慰问金1.6万元。通过活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最迫切、最需要的群体中,以实际行动打造好百姓身边的红十字会,切实为人民服务。(撰稿:怀宁县红十字会 张庆红   审核:杨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