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岳西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2232次

117日,春节将近,县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陈浩浩出席活动。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浩浩一行首先来到温泉镇后山村特困户王逸飞家中,向其送去了来自市红十字会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了解了王逸飞家庭情况后,陈浩浩鼓励王逸飞要调整好心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照顾好生病的孩子,努力战胜眼前困难。同时,陈浩浩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全面做好帮扶工作。

随后,陈浩浩一行又来到莲云乡、天堂镇,慰问了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敬佩,并送去了慰问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慰问对象共13个,包括因灾、因病等需要人道救助的家庭,部分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中需要人道关爱的人员,大病或罕见病患儿家庭及需要人道救助、关爱的红十字会员、志愿者家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