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迎江区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1026次

1月14日上午,迎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周永生带队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区红十字会、华中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周永生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遗体(角膜)捐献志愿者黄某某的父母,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摒弃传统观念,支持独生女儿自愿捐献遗体的大爱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感谢他们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据悉,自2018年以来,迎江区登记遗体(角膜)捐献志愿者28人,已经有4人完成逝世后遗体(角膜)捐献。遗体(角膜)捐献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支持。今后,区红十字会也将继续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捐献、参与捐献”的良好氛围,传递“生命接力”理念,加大对捐献者家庭的人道关怀,更好地为捐献者家庭提供帮助,推动迎江遗体(角膜)捐献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江区红十字会  撰稿:方红霞   审核:潮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