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领导来宜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4337次

1月6日上午,省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党组成员、秘书长曹芦松,组织宣传和捐献事业部副部长胡静升,二级主任科员赵丽琦一行三人来到安庆,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安庆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滨、秘书长程慧有关区领导、区红十字及社区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曹芦松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经开区的军休所,走访遗体志愿捐献者杭英的亲属,随后来到迎江区,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何帅和社区困难群众代表汪荣兰。

活动中,省红十字会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三献”志愿者及亲属们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对困难群众表示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细心叮嘱,并为他们送上“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家庭箱和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关心、支持、参与红十字事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撰稿:丁虹  审核:陈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