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暖民心 见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1364次

——安庆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健康口腔主题宣传活动

 

为落实暖民心行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当天,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委组织市直医院红十字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9月20日上午,海军安庆医院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开展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向居民宣传健康口腔相关知识和正确的刷牙方法,并在宜秀区朝阳小学开展宣传活动,以提升青少年牙齿保护意识,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水平。

9月20日上午,安庆市立医院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在东院区开展健康口腔主题活动,红十字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向前来就诊的群众宣传健康口腔相关知识。口腔科的专家还开展了义诊活动。

9月20日下午,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石化医院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在海口中心学校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口腔健康讲座。口腔科专家结合有趣的课件和动漫,向广大师生生动形象地普及了口腔知识。红十字志愿者向师生们发放口腔健康宣传画册以及宣传折页,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实用的儿童牙刷牙膏。

据悉,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均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开展健康口腔宣传活动。此次系列活动,广泛宣传了口腔健康对全身健康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大家树立爱牙护牙、预防口腔疾病的健康生活理念,活动共发放健康口腔宣传资料10000余份,收到了良好效果。(撰稿:唐露露  审核:陈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