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人道救助
太湖县北中镇红十字会助力老年助餐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1236次

9月14日,北中镇两个养老机构助餐点开展上门送餐服务,助餐谁来送,红十字会志愿者来帮忙。

午饭时间一到,志愿者就早早的来到助餐点取餐,开始了逐户送餐之旅。

“大爷,您的饭送到了,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跟我们说,我们积极向助餐点反馈,尽量让您每天都吃到可口的饭菜。”志愿者一边帮老人打开盒盖,一边耐心说道,“今天给您送的是红烧肉、豆腐、青菜,您慢慢吃。”

“大热天的,这么老远的给我们送餐过来,你们辛苦了,饭菜很合心意,太感谢了!”老人吃的舒心,点赞说道。

红十字志愿者送餐只是太湖县北中镇红十字会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缩影,北中镇红十字会一直致力做好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为最易受损害、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服务,促进北中和谐发展,为建设美好北中贡献一份力量。(撰稿:许琴  审核:叶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