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人道救助
潜山市“不让寒门学子流泪”爱心助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29    阅读次数:1169次

824日、25日,潜山市红十字会、潜山论坛、市教育局、华业公司联合开展“不让寒门学子流泪”项目爱心款发放活动,鉴于疫情原因本次发放取消了往年的集中发放仪式,组织潜山论坛版主红十字志愿者分成了6个小组奔赴各受助学生家上门发放。部分爱心捐赠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及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共发放捐助款115000元,帮助了23名贫困优秀大学生,其中,朱仟仟同学获得泰杰咨询公司关注,将一对一帮扶,直至完成学业;洪慧玲同学获论坛版主瑶海定向资助;华柏翠同学获安平运输定向资助。

来自槎水镇的大一新生储子涵、官庄镇的华柏翠、余文静,坛畈乡的王亚玲均是受助者之一,她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关怀,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当自己以后有能力的时候,积极加入这样的爱心队伍,将爱心传递,回报家乡和社会。

作为助学活动的参与者,我由衷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后我将持续关注我市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贡献一点力量;同时借此机会,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奉献社会。论坛贵宾爱心志愿者华霞云说。

        本次“不让寒门学子流泪”爱心捐赠助学活动,我市红会联合市教育局,在潜山论坛、华业公司、江徽农庄、泰杰咨询、安平运输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大力支持下开展的公益众筹活动,也是我市彩虹计划此类公益活动的第13次执行,十三年来,已累计募集善款180余万元,帮助了280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踏过彩虹桥,步入象牙塔,圆却大学梦,彰显了社会大爱。(余本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