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宜秀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2961次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保障全市医疗单位的临床用血需求,促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持续发展,8月12日,宜秀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气温高达38℃,但阻挡不了大家的献血热情来自区直各部门、各单位的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领取献血登记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并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做好体检、化验初筛等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严格检查筛选后,各项指标合格的献血志愿者陆续进采血车,伸出自己坚实有力的臂膀,献出自己的爱心热血。大家为生命加油助力,用热血初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此次活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捐献热血践行初心,自觉成为无偿献血的参与者、推动者、宣传者,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彰显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情系人民、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21名党员干部职工成功献血,捐献血液36700毫升,献血人数和献血量均达到了历史之最。(宜秀区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