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岳西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红十字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2732次

8月1日,岳西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县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岳西县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县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要切实加强红十字精神宣传,强化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好“三救三献”工作,发挥好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作用,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岳西县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方案》,从卫生健康系统内调剂1个事业编制到县红十字会,在前期预算的经费基础上适当增加并逐年提高。

据悉,岳西县红十字会成立于2012年,是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列入群团机关管理。2019年以来,岳西县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按照省、市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无偿献血工作稳步提升,遗体器官捐献实现新突破,造血干细胞捐献实现零的突破,“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日益深入人心。(撰稿人:曾嵘  审核人:汪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