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到迎江区调研指导红十字物资储备库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3230次

7月29日,安徽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张本该一行到迎江区调研红十字物资储备库筹建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滨,迎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迎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海平及市、区相关人员陪同。

张本该一行到迎江经济开发区实地察看了已竣工验收的迎江区应急(医疗等)储备基地,就筹建红十字物资储备库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张本该指出,红十字物资储备库,可以采取自建、租赁、共用(含政府划拨)、借用等方式建立,用于储存救援、救灾、救助等物资物品。在前期规划时一定要认真对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办法》中关于日常管理、仓储布局和物资出入库、储存保管、安全防护、信息化管理及监督检查等方面的要求,因地制宜地筹建。张本该还对该区筹建红十字物资储备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指导。

 

撰稿:方红霞     审核:陈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