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无偿献血,让爱流淌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826次

--大观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好地营造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的氛围,7月8日上午,大观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健委在区政府和市三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活动之前,大观区红十字会线上线下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共有141名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参加活动,整个活动持续半天,献血量高达44000毫升。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有近二十名志愿者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志们提供服务和帮助。爱心献血者们认真填写表格,并通过测量血压、抽取血样等严格规范的流程,为献血做好准备。随后,检查合格的人员走上献血车,挽起袖子、伸出手臂,开始献血,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他们无私的爱。大家纷纷表示,爱心献血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公益,小小的举动不仅够拯救更多的生命,还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体现的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撰稿人:徐媛媛  审稿人:刘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