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望江县开展6.14世界无偿献血者日宣传暨献血工作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3499次

613日,在第19“世界无偿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望江县红十字会县卫健委、县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在县卫健委六楼联合举办无偿献血日宣传暨献血工作表彰活动今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副县长储爱星出席活动并讲话,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县直机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结友通报了2021年度我县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31个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并进行了颁奖。

  同时,在县卫健委一楼大厅,来自全县卫生医疗系统100多名医务工作者有序排队,在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扫码、测温、填表、化验等一系列严格的献血程序。符合标准的无偿献血人员纷纷卷起衣袖,伸出胳膊,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献血现场暖意融融、爱心涌动。

    据统计,当天下午50余名志愿者完成献血,献血量达到11000毫升。(黄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