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太湖县晋熙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会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1252次

为切实加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凝聚更多人道力量,更好地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6月10日,太湖县晋熙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通过了《晋熙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晋熙镇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根据会长提名,决定了秘书长。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推动红十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红十字会的活力。三要加强备灾救灾准备,不断强化红十字会的救助能力。努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善事,为开创全镇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实现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李书学  审稿:叶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