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六连冠!桐城市红十字工作再获优秀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856次

6月10日下午,安庆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各县(市、区)红十字会绩效考核结果,桐城市红十字会再获“优秀”等次,并在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这是我市红十字会连续第六年受安庆市表彰。

回首2021年桐城市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突破新的进展。全年共开展普及及救护员培训累计5670人次,全市无偿献血2341人次,采集血液609900ML,均创历史新高。遗体、角膜、器官等捐献登记45例,实现器官捐献2例,人道救助累计接收捐款407827.34元。志愿服务活动贯穿于红会工作的每一个方面,红会融媒体宣传有声有色,全年发稿100余篇,其中桐城报送作品荣获省红会迎建党百年征文三等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交出了一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高分报表。

2022年,桐城市红十字会将以“三救、三献”为载体,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媒体宣传为主力,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推进各项红会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讲好红十字故事,传递好红十字声音,传播桐城力量,持续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撰稿人:周梅  审核人:胡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