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95后”大学生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1270次

6月11日上午,安庆市政府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仪式,热烈欢送该校学生缪佳李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良宜、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及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作为我市第2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安庆首例高校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意义非凡。欢送会上,大家对缪佳李志愿捐献造血干细挽救他人生命的行和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和激励更多的青年人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上生命的种子,带去生命的希望。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良宜号召在校大学生要向缪佳李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滨介绍了近年来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开展情况,缪佳李同学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