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望江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1015次

510日上午,县红十字会组织望江县医院南丁格尔护理志愿服务队和康复堂中医院志愿者来到鸦滩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整理房间、日常生活护理培训等志愿服务。此外,县红十字会为老年人们送上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把温暖持续送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

现场,志愿者们逐一为每位老人健康查体、测量血压、血糖,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耐心地向老年人讲解日常饮食起居中的注意事项。县医院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梳头发、剪指甲等贴心服务。与此同时,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免费健康检查,让老年人更加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而且大力弘扬传统敬老文化。使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切实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江河应  黄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