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助力区域核酸检测,红十字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913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2022年5月8日,大观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红十字会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在十里铺乡大革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社区居民们早早来到了这里,排队等待做核酸检测。在十里铺乡街道核酸检测抗疫一线,除了医护人员外,还有一群人,他们在社区默默忙碌着,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大观区红十字志愿者队伍。他们在淅淅沥沥的细雨中,发挥专业特长与志愿者精神,助力核酸检测,跑出了疫情防控的大观速度”。

“您好!今天是大观区区域核酸检测,请有秩序队,带好口罩。“我们的核酸检测正在陆续进行,需要耐心等待一下哦”由于现场登记的人员较多,志愿者一方面需要协调维护好现场秩序,让广大市民有序排队,还要耐心的安慰排队时间太长比较烦躁的群众。另外,有3志愿者主动参与到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道,“居民们非常配合我们,检测速度也非常快。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战胜疫情此次红十字会的爱心接力行动,彰显了红十字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志愿精神,也为社区工作人员减轻了负担,筑起了社区防疫一线的温暖底色

(撰稿人:徐媛媛 审稿人:刘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