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让爱的能量加起来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次数:1783次

--安庆市无偿献血协会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活动

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安庆市红十字会组织无偿献血协会开展5·8人道公益日”项目、无偿献血、造干捐献知识等宣传活动。

4月30日,16位红十字志愿者走进安庆师范大学校园,在挂着本次活动主题“用心呵护生命  用爱传递温暖”横幅的献血车旁,红十字志愿者一边指导学生填写献血表格一边向同学们发放5·8人道公益日”宣传口罩,并发放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红十字会法》等宣传单页

5月3日上午,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红十字志愿者在市人民路以及周边社居委,发放宣传单页,向周边居民发放口罩,宣传红十字博爱周主题“生命教育,人道伴行”,受到广大市民和社居委工作人员的关注和支持。行人纷纷停下脚步,倾听志愿者讲解,并扫码关注安庆市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相关活动下午,红十字志愿者们又骑车到蔡山路社区、宜纺社区、宜园社区、菱湖社区向居民宣传,并发动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宣传。

“让爱的能量加起来”,此次发放的宣传口罩上赫然印着几个大字。据悉,此次发放的宣传口罩为市红十字会为“红十字博爱周”定制,旨在宣传“天使基金”项目和安庆市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筹款项目。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宣传口罩20000个,有力的推进了红十字生命教育行动,营造了“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濮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