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志愿服务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1581次

    为加强青少年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共同维护良好的安全环境,杜绝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 4月7-13日,太湖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太湖县红十字救援队的志愿者分赴28所中小学, 组织了29场“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知识讲座,用真实的案例、客观的数据对学生们进行警示教育,用我问你答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授如何预防溺水以及自救等安全常识,课后,还向学生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资料和《致家长的一封信》,进行了师生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教育宣传使广大中小学学生对防溺水有更加直观和形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溺水意识。使防溺水的思想深入学生及家长的心中,杜绝溺水隐患,使少年儿童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撰稿:吴桂梦   审核: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