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宣传教育
“桐”心同抗“疫”,企业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27    阅读次数:1225次

325日,桐城市峰恒贸易有限公司捐5000元用于桐城市疫情防控所需。这是今年桐城市红十字会收到的第一笔抗疫捐款。

324日,桐城发现一例外地关联核酸检测阳性病例。3249时起,桐城市开始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截至3259时,共采样193017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面对疫情,桐城市红十字会迅速行动,动员各基层红十字会、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广大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325日,桐城市峰恒贸易有限公司主动联系桐城市红十字会,表示要为桐城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桐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迅速回应,立即开具好捐赠票据并将票据拍照上传给捐赠方,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以感谢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胡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