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太湖县百里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次数:11070次

3月22日,太湖县百里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百里镇红十字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

会议强调,一是镇红十字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红十字事业提质增效。二是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社会性、群众性、广泛性优势和备灾救灾、开展人道救助、保障群众安全等方面发挥作用。三是要以最易受损害、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为工作对象,有效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志愿服务等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好政府人道领域助手,最终实现红十字会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宗旨,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贡献力量。四是要创新思路,开拓局面,提升工作能力和素养,提高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开创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以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为主体,以辖区内的居民为服务对象,以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乡村、构建和谐社区为结合点,积极开展经常性的红十字特色活动,在群众中宣传和弘扬红十字精神。(撰稿:王淑娟  审核: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