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次数:3086次

为加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应急救护能力,3月8日,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在碧桂园一号公园物业部,对30余名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经考试合格,培训学员将获得安徽省红十字救护员证。

此次培训围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通过现场示范心肺复苏的急救步骤以及止血包扎方法,并让学员亲自操作,一对一指导,确保每一步骤都正确到位,真正做到让每一位物业工作人员都能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关键时刻学以致用,为生命健康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培训结束后,其中一名学员说到:“我们物业工作人员是与业主接触频度最亲密的人之一,也于最有力的救助位置。通过参加这次急救培训,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收获,当业主遇到突发事件时,我们可以及时伸出援手,为小区的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是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根据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要求,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培训方式,参训学员通过手机二维码签到,完成个人信息采集,理论考试在线进行,自动评分显示成绩,实操打分在线录入,实现了线上报名签到、考勤、考试、发证全程数据管理信息化。

(撰稿:潘婷  审核:陈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