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怀宁:博爱送万家 红十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阅读次数:6437次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15126怀宁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穿梭奔波在各乡镇,为困难群众送去党政府红十字会的关怀与温暖

      115日和19日上午,安徽省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分别向良湖村金闸村定向捐赠资金5万元,用于乡村振兴工作,将企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117日,怀宁县、黄墩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行,看望慰问了角膜捐献者郑爱菊女士的家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对他们的大爱精神表达了深深敬意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金1000元。

      117日至26日,分别前往高河、清河、黄墩、马庙等乡镇,在村干的陪同下,怀宁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一行,深入走访困难群众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每一户的家庭的近期生活、经济收入和年货置办等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3.6万元及大米、油和装有生活用品的红十字家庭箱等爱心物资,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来物质的帮助,也为困难群众带来精神的支持和鼓励,带来社会的关爱,让他们都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同时也加强了红十字会群众的沟通,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怀宁县红十字会   张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