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宜秀区领导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阅读次数:6126次

127上午,宜秀区委副书记张吉全带领区红十字会一行,来到中安龙山建设集团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陈保俊。

慰问中,张吉全亲切询问了陈保俊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对他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善行义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吉全指出,陈保俊同志的善举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各界树立了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爱心的好榜样,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大力宣传陈保俊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更多的人员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队伍中来。

据悉,陈保俊是中安龙山建设集团的一名员工,热衷于公益事业,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2017年,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并于2021年9月为一位素不相识的血液病患者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成为安庆市第25例、宜秀区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撰稿人:程洪芳  审核人:胡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