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桐城市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1132次

1月19日,桐城市红十字会联合卫健委走进该市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开展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和红十字会的关怀温暖和美好祝福。

在社区大院内,红十字会、卫健委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分组分别为25户困难群众送去装有大米、面、食用油、红枣、糖果、毛毯等物资的家庭箱和温暖包。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的祝愿。

为做好两节送温暖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桐城市红十字会早在2022年年初就谋划部署,自筹资金,分别对器官捐献者家庭、红十字志愿者家庭和大病困难家庭送去家庭箱、温暖包和慰问金,让他们欢度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胡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