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宣传教育
安庆市红十字会积极参政议政 认真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01-19    阅读次数:1483次

    一年一度的市政协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高形式。安庆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于110-13日召开,安庆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滨、秘书长程慧作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两位新委员在会前认真调研,结合红会工作实际,关注特殊群体,分别提交了“关于设立安庆市人体器官和遗体(角膜)捐献者纪念碑的建议”和“关于在我市公共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建议”两篇提案。会议期间,两位委员认真参与分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虚心向老委员学习。

    118日下午,陈滨专职副会长在安庆市红十字会机关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精神,两名政协委员分别谈了心得体会。下一步,安庆市红十字会将紧紧围绕“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推动安庆市红十字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