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迎江区开展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防艾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2102次

“小姐姐,您好。您知道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吗?”

“我们是迎江区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正在参加防艾宣传进社区的活动,这是预防艾滋病的常识宣传册……”

11月28日下午的人民路步行街、倒扒狮街上,一群“红马甲”正在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红丝带和宣传单,宣讲“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预防艾滋病的常识。

这些“红马甲”是迎江区的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他们利用周末的时间参加迎江区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主题宣传活动,青少年们观看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片,亲手制作了红丝带,到社区发放。引导人们正确认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呼吁人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歧视,平等看待艾滋病感染者。

此次活动,由迎江区红十字会、区疾控中心、安庆一中学生社团联合主办,钱牌楼社区红十字会承办。

(迎江区红十字会   撰稿:方红霞   审核:潮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