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市红十字会赴合肥市红十字会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2176次

10月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滨率秘书长程慧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合肥市红十字会考察学习组织建设及学校红十字等工作,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合肥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波陪同。

陈滨一行首先到合肥市习友路小学考察了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参观了红十字生命教育体验馆,一行人还体验了地震体验小屋。随后,还考察了合肥市沁心湖社区的红十字工作,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社区博爱家园项目的实施情况,社区自动体外除颤仪投放情况,社区红十字博爱超市的运行情况,以及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教室等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就组织机构建设、AED的投放、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滨说,合肥市红十字会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深化改革,坚持服务大局,为民办实事,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安庆市红十字会此次到合肥市红十字会考察学习,非常有必要,我们要把学习之旅学到的“真经”付诸行动,以更高的站位、以开阔视野、转变思维,谋划好新思路、新举措、新蓝图,努力做好红十字工作,为打造“创新、开放、文化、生态、幸福”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 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