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人道救助
潜山市红十字会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第十二届彩虹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1621次

8月27日下午,潜山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市论坛、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第十二届彩虹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张曾、储爱星市教育局等代表出席了活动。

今年,潜山论坛版主志愿者共走访了62位学生家庭,经过认真评议,确定了35余名贫困学子为资助对象。首批资助21名学生,第二批的资助活动将在年底进行。

市政协副主席张曾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成长经历,他勉励同学们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要积极向上、不断进步,要健康快乐,不折不挠,并希望能将爱心火炬继续传承。同时,感谢华业、泰杰等爱心企业、社会热心人士和潜山论坛版主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通过彩虹计划帮扶行动让他们感悟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用我们的爱心,架起一座通往希望的彩虹之桥,让贫困学子们圆梦大学。(撰稿:徐文珺  审核: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