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偿献血
无私奉献 大爱无疆----安庆小伙丁一维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2462次

8月5日上午,安庆市红十字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仪式,欢送市就业中心职工丁一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及市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大家对丁一志愿捐献造血干细挽救他人生命的行动和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和激励更多的人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上生命的种子,带去生命的希望。

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周晓肯定了丁一维同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并号召全系统职工要向丁一维同志学习;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陈滨介绍了近年来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开展情况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副站长左敏善科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丁一维同志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市红会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