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桐城市开展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1492次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6月15日,桐城市爱心献血屋内,人头攒动,来自桐城市拳击散打运动协会以及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红十字志愿者们会聚在这里,开展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暨现场无偿献血活动。

桐城市红十字会早行动、早部署,利用微信、微博广泛宣传三部门联合发布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海报和宣传片以及省红十字会联合安徽电视台制作的微视频,形成人人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当天上午,桐城市拳击散打运动协会的副主席胡丽萍和会员汪周青成功献血,汪周青同时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人民医院的团员志愿者们刚刚从大夜班下班就匆匆赶过来,加入主题宣传的队伍,还有中医院的团员志愿者,以及一些叫不出名字的献血志愿者他们用行动证明,生命至上,献血光荣,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来自卫健委的转业干部汪正洪同志,多次在部队献血,回到地方后,也从未间断过献血。今天,他从工作一线赶来,等会还要去人社局办事,在去人社局的途中,他抽空用10分钟的时间献了200毫升血。

钟南山院士说:“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心,温暖每颗心”,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他人的英雄!

感谢有你,守护万家安康!希望更多的无偿献血者加入到我们的志愿队伍中来,为挽救生命而奉献热血,奉献爱心,传递力量,温暖小城。(撰稿:胡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