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偿献血
宜秀区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2749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稳定发展,6月4日上午,宜秀区红十字会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时开始,在区政府西侧大楼门厅前,前来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来自宜秀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的干部职工在市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体检、化验,有序开展献血活动。献血队伍中,有已经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看着殷红的鲜血流进了血袋,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奉献自己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他人生命,意义非凡,不仅要经常参与献血,还要宣传发动身边人加入无偿献血爱心行动。

此次活动中,宜秀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大爱无疆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爱心奉献和担当。据统计,本次共有106名干部成功献血,共献血26700毫升,其中3完成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撰稿:叶群英  审核:胡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