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海军安庆医院红十字会走进沐阳之家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1562次

为立足医疗专业,服务社会大众,开展健康科普活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2021年5月6日,海军安庆医院红十字会联合院团委、关工委、临床营养科等科室的多名红十字志愿者赴安庆市沐阳之家组织开展了“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沐阳之家健康宣教”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为沐阳之家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好营养促康复”专业知识授课。期间,结合孩子们的个案膳食史调查分析结果进行均衡搭配、合理膳食指导,通过互动对知识点进行强化。及时解答家长们的适时营养问题,强调了好营养吃出免疫力,好营养促进康复的健康理念,并做好详细记录。现场气氛活跃,家长们学习热情浓厚,积极参与互动,意犹未尽。课后针对单独咨询的家长给予个性化膳食营养搭配建议。

参加此次授课活动的海军安庆医院红十字志愿者们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海军安庆医院红十字    丁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