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偿献血
望江县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吴贻厚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2688次

4月24日上午,望江县红十字会在县人民医院为我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吴贻厚医师举行简易而隆重的欢送仪式。仪式中,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委、县科协、团县委、县医院等相关领导参加欢送仪式并分别致词,团县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和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参加仪式。副县长王珍珍向吴贻厚送上慰问金,医护人员向吴贻厚医师及其家属献上鲜花。

副县长王珍珍高度评价了吴贻厚医师的善举,并希望广大青年要以吴贻厚医师为榜样,用行动践行爱心和奉献,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用人道主义精神、博爱的胸襟、奉献的行动创造生命的奇迹,点燃生命的希望。

活动当天,为让更多的白血病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各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30人成功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县红十字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活动,广泛凝聚公众爱心,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我县红十字事业的不断发展。(撰稿人: 叶家军 审核人:徐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