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宣传教育
安庆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2563次

    324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陈滨、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二级主任科员方良、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中华骨髓库安徽分库安庆工作站、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市红十字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工作绩效评价结果,陈滨作了全市红十字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部分县(市、区)红十字会作了经验交流。

     

    陈滨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各地各单位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二是要加强三献宣传,深入开展生命关怀;三是要规范管理,提升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四是要普及应急救护培训,提升自救互救与应急避险技能;五是要强化项目引领,提升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六是要动员各方资源,抓好宣传传播工作。

    他强调,要扎实推进省委对省红十字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补齐制约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参加“学党史”主题教育学习,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以学促行,以优异成绩庆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当天,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全市红十字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了要求。(市红十字会  唐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