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人道救助
海军安庆医院红十字会走进沐阳之家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2650次

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3月17日,海军安庆医院红十字会联合院团委、院关工委组织红十字志愿者一行9人来到沐阳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捐赠价值近万元的爱心奶粉。

“营养要均衡,早上一杯奶后还要搭配主食”“呼吸道听着还好,没有炎症……”沐阳之家的会议室里十分的热闹。海军安庆医院儿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营养科的红十字志愿者为沐阳之家的脑瘫儿童查体,为照顾脑瘫儿童的家人及工作人员测量血压,解答他们预防及治疗疾病等方面的疑问,指导营养均衡、健康饮食,宣传正确的治疗理念。

海军安庆医院红十字会每年坚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不仅为弘扬雷锋精神,更是关心下一代的具体体现和社会责任,今后将持续关注沐阳之家,充分发挥医院的自身优势,教授专业的医疗知识,将爱心帮扶落到实处。

(海军安庆医院  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