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学雷锋,送温暖,志愿行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2920次

——安庆市石化医院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日”活动

 

  “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安庆市石化医院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行”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前来参加义诊的市民络绎不绝,每一位医务志愿者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引导、接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市民,为他们监测血压,血糖。最近总是头疼头昏怎么回事?”“什么降压药又便宜又有效?”……面对群众各种提问,20余位医护志愿者都耐心细致地给予回答,耐心倾听他们的健康诉求,用专业的健康知识向他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用药常识及日常养生保健知识。提高市民防治疾病意识,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便捷的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医院医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为400余名市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发放了400余份预防疾病宣传资料,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安庆市红十字志愿者 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