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人道救助
省红十字会赴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并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2772次

2月9日,在新年来临之际,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芦松一行来到安庆开展红十字会品牌项目“博爱送万家”年底送温暖活动,调研宜秀区、大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困难群众,市红十字会一级调研员欧阳海、秘书长陈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2月9日上午,曹芦松一行先后来到宜秀区、大观区,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社区,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温暖家庭箱和慰问金。在每一户困难家庭中,曹芦松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细心叮嘱和鼓励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安庆市大观区、宜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省红十字会挂点联系单位,省红十字会把“博爱送万家”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结合,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活动中,进一步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发展。(市红十字会  唐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