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2021奋斗吧,热血勇士 发布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3333次
 

新年伊始,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30多位志愿者齐聚市内3个献血车旁,与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共同开展“迎新年,庆元旦,公益献血爱心接力”活动,打开了2021年我们热血挽袖、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瑟瑟寒风中,广场上一抹温暖的志愿红,增添了节日的亮色和冬日的温情。苏果超市采血车上,平日里工作繁忙的志愿者吴雪芹、张文琴赶来参加志愿服务,并一起用献血400毫升的方式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完成一件事很容易,坚持做同一件事却很难。但是他做到了!协会会长李渊,他坚持做到了三件常人无法坚持的事。坚持定期献血、坚持每日长跑、坚持志愿服务。他以累计献血101次、全年跑5606公里(167个半马和4个全马)、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为2020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21公里的“跨年跑”和元旦志愿服务又为2021年开启了他新的征程。

为储备冬季医疗临床用血,血站工作人员在这寒冬假日里坚守岗位。吾悦广场献血车上,护士小姐姐王昭、杨奕一边献血,一边拍摄着宣传小视频,亲身示范献血全过程,颜值爆表,爱心满满。

寒风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宣传无偿献血,播撒“善”的种子。活动开展的三天里,志愿者庞宾、吴雪芹、李茂华、濮建明、温跃宏放弃节假日陪伴家人的休闲时间,连续三天坚持在采血点宣传服务。

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我们就是这样一群热血勇士。记住我们,加入我们!2021,我们还要继续奋斗,为生命创造更灿烂的辉煌!安庆市红十字志愿者  王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