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偿献血
怀宁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3352次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持续做好“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在第33“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202012月1日上午,怀宁县红十字会与县疾控中心联合高河初中、育儿初中开展了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宣传活动。

动中,红十字志愿者发放防艾宣传单页,并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制、防治方法,以及国家对艾滋病患者的政策倾斜等内容,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引导群众给予艾滋病人更多的关爱,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关爱艾滋病人,加强自我保护,珍爱生命。

活动当天,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围绕卫生应急救护主题,进行了救护知识培训和心肺复苏的现场操作演示,让他们懂得相关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大家的应急救护能力。(怀宁县红十字会  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