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交流合作
孙齐云副会长率队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4202次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挂点联系制度,推动安徽省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方案的落实,629-30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孙齐云、秘书长曹芦松一行赴我市宜秀、大观、迎江区调研指导,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秘书长陈滨、市委宣传部、宜秀区、大观区、迎江区等相关领导陪同。

 

在实地走访宜秀区、大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会上,大观、宜秀分别就本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各区相关单位座谈交流了相关经验做法,孙齐云充分肯定了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统筹规划;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三是要推动资源整合,确保工作实效。

 

随后,召开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落实情况座谈会,欧阳海汇报了我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落实的具体情况及今年工作发展思路,大观、宜秀、迎江三区针对基层红会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孙齐云充分肯定了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参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红十字品牌,三是要强力推进,确保红十字改革落实到位。

 

孙齐云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博爱家园、博爱卫生站、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等项目,孙齐云对各项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借助项目平台,围绕主责主业,真正让红十字工作融入社区,服务百姓。(市红十字会 唐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