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安庆市召开2020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13394次

520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陈滨主持会议,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及办公室主任,安庆市区部分高校红十字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部分红十字基层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分管中华骨髓库安徽分库安庆工作站负责人,市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人员共约45人参加了会议,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省红十字基金会负责人沈莉应邀参会指导。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在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各地2019工作,并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后,陈滨同志通报了全市2019年度各县(市、区)红会绩效考核结果潜山市、桐城市、迎江区岳西县还就红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红十字会  唐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