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市红十字会举行王忍志同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3545次

516日上午,安庆市红十字会为我市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忍志同志举行欢送仪式,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秘书长陈滨,市中心血站、高新区管委会、安庆恩聚生物医药公司相关负责人,市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等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欧阳海副会长简要介绍了王忍志同志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基本情况,对这种大爱至善的行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介绍到:王忍志同志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于一次献血中主动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9年11王忍志同志与一位血液病患者初配型成功受疫情影响,王忍志同志前后多次参加体检,一直积极配合,经过高分配型和全面体格检查后,最终确定于2020516日至21日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 

后,王忍志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道,自己随手的一个举动就能挽救一个生命,让受助者获得新生,是一件让人非常开心的事。他表示,将继续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他人! (市红十字会  唐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