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救死扶伤汇大爱 和衷共济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3313次
                                        --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纪实

元月3日,由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大型宣传活动在第一人民医院龙山院区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芦松、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鲍习化、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陈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王胜利等领导嘉宾出席,来自兄弟地市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曹芦松发表讲话

当天上午九点至十二点,三十多位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不顾寒冷,手举协会会旗和献血宣传牌,在一院龙山院区及周边开展了无偿献血及一院龙山新院区的专科特色宣传活动,他们走街串巷,进校园、入商场,向市民们传递“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

 

下午的主题活动则对荣获“安徽省无偿献血公益之星”的朱树生、“安徽省无偿献血公益之星提名奖”的吴良赟、“安徽好人”王莘、“安庆好人”温跃宏、严云及“造血干细胞捐献五星志愿者”和“2019年协会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还对刚刚从省立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归来的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护士胡鸿蕾送上了鲜花。

    来自无偿献血者协会以及安庆老年音乐舞蹈协会的成员还自编自导为现场观众奉献了舞蹈、歌唱、柔力球表演、小品等精彩节目,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安庆广播电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