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加入中华骨髓库 天使髓缘见真情——望江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5    阅读次数:2962次
 

612日,望江县红十字会组织望江县人民医院职工开展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活动,采样工作在县医院血库中心进行。

活动现场,检查、填表、献血、采样,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院领导率先垂范,在岗职工利用工作间隙赶来,采样结束后又匆匆奔赴工作岗位,休假职工抱着孩子专程赶来参与,还有夫妻二人共同参与捐献 ,场面令人感动。县红十字会为每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捐献造血干细胞并不影响捐献者身体健康。我国有几百万血液病患者,仅白血病人每年就以4万人的速度增加,其中一半以上是青少年。每一个1845岁的健康人,只需8毫升血样就会给他人增添一份生的希望,如果配对成功,就可以拯救他人生命。

此次活动望江县人民医院共20名职工采集血样,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望江县红十字会  黄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