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造血干细胞捐献
潜山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2875次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20195月,潜山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期系列志愿活动。

55日,潜山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特教学校,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到王河镇6户残疾儿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来到残疾儿童家中,与孩子家长沟通交流,询问康复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送上了慰问金,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510日,潜山市红十字会联合潜山三中开展了一期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潜山三中近千名师生人参加。511日,潜山市红十字会联合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安庆石化医院、潜山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潜山市献血站,在黄柏镇桥南广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为现场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本次“爱心相伴,红十字‘救’在身边”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工作,让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深入了人心。

据了解,下一步将组织安排志愿者参加2019第三届“行走水吼·爱上户外”毅行活动。

          (潜山市红十字会 徐文珺)